你的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我司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共建环境监测相关专业实习基地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7-14 15:57:36 浏览次数:1893次

        2021年7月1日下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徐成华院长、杨迎春教授、印红玲教授等一行6人来我公司调研考察。在公司总经理谢振伟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室,徐院长等对实验室仪器设备配置、实验室环境条件等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四川省环科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祺、四川环科美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寿冬以及我司董事长冷冰、总经理谢振伟、副总经理张绍东等参加。双方就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共享,形成长期合作机制,建立环境监测相关专业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徐院长对我司技术实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聘请我司总经理谢振伟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我司始终本着互惠互利、平等协作的原则,愿与高校在毕业生实习与就业,以及学术论文、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长期合作。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川环源创简介:公司于2018年7月通过首次资质认定,并于2019年7月、2020年7月两次通过扩项评审,现共有596项参数,分析方法1100多个,基本涵盖环境监测的各个业务领域,能开展地表水环境质量109项全分析、地下水质量标准93项全分析、土壤环境质量常规45项和除二噁英外的其他所有项目以及危险废物鉴别等各类指标。

业务联系人:佟佩伦

联系方式:1862824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