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户外拓展,暖冬之行” 川环源创2020绵阳罗浮山团建之旅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1-25 16:19:52 浏览次数:2400次

 

2020,注定是特殊的一年,也是川环源创人在不断迎难拼搏的一年,这一年的大半时间我们已经披荆斩棘携手走过,时光荏苒,转眼已经来到了11月。在这凉风微起的寒冬伊始,在总公司董事长刘永祺、川环源创董事长冷冰及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促成了此次川环源创全体员工的罗浮山团建之旅。

11月13日上午9点,我们趁着初冬的暖阳,全体员工一起踏上了罗浮山温泉度假之旅。经过了一路美景相伴的车程,我们抵达了本次团建活动的目的地,素有“小西天”、“甲巴蜀”之美誉的--罗浮山景区。到达景区酒店后,大家便被满目的葱绿与高山围绕、花草、温泉、大山,贯穿着自然生态、慢调生活的主题理念所感染。看着眼前的美景,小伙伴们的心情也变得更加愉悦,早已忘却了路途中的疲惫。所谓:一方天地、一池温泉、一片碧幽,离开喧嚣的都市,享受恬淡宁静,不仅是一种慰劳、更是一种自然健康的修身方式,让大家一起在繁忙工作中抽出时间享受着闲暇时光。

1606292671497533.jpg

经过了丰盛午餐和简单的休整之后,大家带着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开始了公司的团建活动。活动分为四个小队,在四位领导的带领下各小队成员相互竞赛。平时工作中相互照顾、彼此分忧的同事,此时可能成为了游戏中的对手,队员们各展神通、兴趣盎然、勇争前列,经过5轮的比拼,队伍分出了胜负,由川环源创董事长冷冰带领的黄队获得了第一名,其余各队也经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相应的名次。活动结束后,大家再次欢聚一堂,举杯畅饮,尽享当地特色美食。

14日上午,公司组织大家攀登了古朴自然、神奇秀丽的罗浮山。在大家的欢笑声中,本次户外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让大家工作之余能够充分放松,促进员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加强团队文化建设。同时也展示了公司员工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队伍的凝聚力。前行路上有你相伴,相信川环源创这个大家庭能够再接再厉,创造更多精彩。

16062926073749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