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四川省川环源创检测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2019年国家认监委水中石油类实验室能力验证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9-09 15:13:14 浏览次数:1481次

        2019年8月31日我公司参加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组织的“水中石油类实验能力考核(2019年国家认监委B类能力验证)顺利通过考核,两位技术人员同时获得中国环境监测总站颁发的合格证书。

        本次能力验证是国家认监委为进一步加强认证认可检验检测事中事后监管,规范检验检测市场,提升检验检测机构技术能力水平,根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实验室能力验证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对2019年在社会重点关注的检验检测领域组织开展能力验证工作,以提升实验室资质认定工作的有效性和检验检测机构技术能力水平。

      今年,我公司参加了认监委和环保部标样所等部门和机构组织的的多次能力验证考核活动,都获得了满意的结果,体现了公司一直秉承的“质量第一”的管理理念,公司将努力为公司和社会提供准确可靠的公正性数据,为广大客户在生态环境监测领域提供一流的检测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