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我公司顺利通过QES管理体系认证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9-03 14:06:45 浏览次数:1329次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公司宣传\2019.8改动\ES\QES.jpg

       

2019年8月8日至8月11日,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三位专家莅临我司,对我司QES管理体系认证所覆盖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进行了全面审核。经过审核组历时四天的审核,审核组专家对我司QES管理体系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审核结束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专家组提出的意见,积极整改。在专家组跟踪确认后,于2019年8月28日,我公司正式获颁QES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此次QES管理体系的审核,对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使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有着深远、重要的意义。公司各级管理人员认真对待审核组提出的各项问题和建议,及时制定相应有效的纠正措施和管理实施计划,通过不断的学习、改进完善管理体系,以推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