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喜报 四川省川环源创检测科技有限公司顺利获批 四川省环保产业协会 生态环境监测机构服务能力评价甲级资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2-23 15:38:32 浏览次数:1482次

         2022年新年伊始,四川省环保产业协会组织的专家组莅临我公司现场,对公司人员技术水平,仪器设备及实验条件配置以及检测服务体系等进行了现场核察。公司的检验检测工作开展情况和环境检测的服务水平得到了专家组充分的肯定和认可。

        2022年1月17日,公司获批四川省环保产业协会生态环境监测机构服务能力评价甲级资质,评价范围囊括环境监测领域的水和废水、空气和废气、噪声振动、固体废物和土壤沉积物以及生物等检测范围。本公司顺利成为四川省内第一批次通过甲级资质认证的生态环境检验检测机构。

        生态环境监测机构服务能力评价甲级资质,是四川省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根据《国务院关于促进市场公平竞争维护市场正常 秩序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20 号)中关于“发挥行业协 会商会的自律作用”有关精神,为培育、发展生态环境监测服 务行业,加强生态环境监测机构行业自律管理,提高生态环境 监测服务水平,进一步规范生态环境监测服务市场的精神,开展对四川省环境检测机构的检验检测水平和服务质量的评定。

        四川省川环源创检测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生态环境监测机构服务能力甲级资质认定,体现了我公司行业地位、技术创新能力、企业核心竞争力与精细化服务能力、企业规范化管理能力以及企业未来发展潜力等多方面表现突出。

        在今后的服务中,我公司将会继续秉承“公正、科学、优质、高效”的方针,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环境检测,还看川环源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Photo_0117_16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