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四川省工业环境监测研究院马德武院长一行莅临公司调研考察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6-17 15:20:40 浏览次数:2614次

 

2020年6月10下午,四川省工业环境监测研究院院长马德武、副院长田犀、院长助理(监测所所长)谢枢等一行6人来我公司调研考察。四川省环科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琪、总经理任勇参加座谈、交流,我司董事长冷冰、总经理谢振伟、副总经理张绍东等陪同。三方在检验检测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进行了沟通交流。

座谈交流结束后,在公司检测部部长王跃武的引领下,一行参观了我司的实验室,就标准化实验室的建设、仪器设备配备、具体的分析技术环节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马德武院长对我司的检验检测能力给予高度肯定,此次来访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交流打下坚实基础。

1592378641859000.jpg

1592378656130024.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435820921\FileRecv\MobileFile\IMG_0376.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435820921\FileRecv\MobileFile\IMG_03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