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我公司成为第五届成都市环境科学学会理事单位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1-19 14:40:17 浏览次数:2111次

 

我公司成为第五届成都市环境科学学会理事单位

                 

3.jpg

                             

1月6日,成都市环境科学学会第五届二次理事会暨第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蓉顺利召开。会议由成都市环境科学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炜主持,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及各直属单位、成都市科协、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及其他省市相关协会(促进会)、在蓉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等170余名嘉宾与学会会员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成都市环境科学学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及2020年工作计划》、《2019年度学会监事会工作报告》以及其他相关事项,审议通过了第五届学会增补及变更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及理事单位名单,增补了共计11个理事单位,11个团体会员。

我公司凭借过硬的技术能力,有幸成为第五届成都市环境科学学会理事单位中的一员。我们将不忘初心、肩负使命,为四川的碧水蓝天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