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我公司顺利通过环境空气挥发性有机物(VOCs)能力验证考核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2-04 11:38:22 浏览次数:1529次

2019年11月,我公司顺利通过国家环境监测总站组织的第三轮环境空气VOCS挥发性有机物能力考核。

参加各权威机构和主管部门组织的能力验证考核,是评估和证明实验室检测能力和出具数据可靠性的一种客观手段。

2019年,公司积极参加并通过了多个国内外权威机构组织的能力验证,检测项目涉及化学分析、重金属、有机物等多个类别,结果均为满意。

本次测量结果通过环境检测总站的考核,是对川环源创公司实验室检测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更高层次的认可与肯定。

一直以来,川环源创公司秉持“质量第一”的原则,以“公正、科学、优质、高效”为质量方针锻造品质,对检测服务全流程严格的检测和把关,通过先进的质量管理手段,打造技术过硬,服务一流的环境检测团队,不断夯实“行业标杆”的地位,为持续提升市场竞争力、消费者满意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说明: VOCS单位证书_00

15758809315816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