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四川省川环源创检测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 水中苯系物能力验证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7-19 12:15:39 浏览次数:1414次

2019年我公司参加环境保护部标准样品研究所组织的“水中苯系物检测(IERM T19-03)”能力验证,顺利通过考核。

我公司在考核中表现出色,所考核“苯、甲苯、乙苯、苯乙烯”等参数成绩均为“满意”。

为顺利通过能力验证,公司实验室认真做好前期准备,能力验证的顺利通过,包括标准规范的学习,仪器设备的调试工作,并安排小组内部成员提前进行试验比对。试验过程中遵照“科学严谨,规范检测”的方针,针对苯系物的测定:严格按照标准规范和操作规程要求进行试验检测,及时、准确的完成试验检测工作,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一直以来,我公司在能力、公正性及一致运作上有着极高的自我要求,重视实验室检测技术能力的建设和考核。坚持不断努力,保证检验和检测活动满足客户及相关管理机构的要求。

继去年顺利通过国家认监委“饮用水中铁、三溴甲烷、氟化物的检测”A类能力验证,今年又陆续通过中实国金“水中氨氮含量的测定的检测”、“水中COD的测定的测定”和本次能力验证。

能力验证捷报频传表明公司检验能力突出,数据质量可靠,也体现了公司在环境监测领域具有先进的检验水平。

川环源创将继续凭借丰富的测试经验和高效的的管理体系,致力于提升客户体验,为广大客户在生态环境监测领域提供一流的检测和服务。

 

能力通知单.jpg


苯、甲苯.jpg